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KTR德国

联轴器、扭矩限制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tr-ROTEX ®夹紧环毂爪形联轴器
新闻中心
ktr-ROTEX ®夹紧环毂爪形联轴器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ktr-ROTEX ®夹紧环毂爪形联轴器:
带有夹紧环毂的爪形联轴器,用于摩擦接合的轴毂连接
 
ROTEX夹紧环轮毂是扭转弹性弹性联轴器,带有集成夹紧系统,用于摩擦接合的轴-轮毂连接。
 
得益于集成的夹紧系统,ROTEX 夹紧环轮毂能够传递高摩擦扭矩。内部夹紧螺钉便于联轴器的组装。
 
由于旋转对称,这种类型的另外一个特点是运行特别平稳。
 
ktr-ROTEX ®夹紧环毂爪形联轴器特征
带有集成夹紧系统的扭转弹性联轴器/摩擦联轴器
圆柱轴的摩擦连接
应用高达 40 m/s 的圆周速度
运行特别流畅
高摩擦扭矩
通过内部夹紧螺钉轻松组装
精加工孔最大 Ø 50 mm acc。Ø 55 mm 至 ISO 配合 H7 到 ISO 适合 G7
符合 ATEX(根据欧盟指令 2014/34/EU)
减振
轴向、径向、角度补偿
免维护
ROTEX ®夹紧环毂
ROTEX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是弹性体联轴器,其特点是设计紧凑。
尽管弹性联轴器的重量和惯性矩较小,但它们仍能传递高扭矩。紧凑型联轴器的特点是使用寿命长,并且通过整体加工产生良好的操作特性。
 
由于颚式联轴器的联轴器毂之间的弹性体(弹性体支架),传动系统中的冲击和扭转振动得到了阻尼。耐高温蜘蛛材料 T-PUR ®(弹性体)有不同的硬度可供选择。扭转柔性 ROTEX 联轴器几乎用于所有通用机械和设备工程领域。
 
概述:扭转弹性联轴器/弹性体联轴器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的功能: 爪式
联轴器确保扭转减振动力传输并吸收不规则操作机器产生的冲击。
与挠性联轴器的连接元件会受到弯曲并因此较早磨损相比,ROTEX ®联轴器(弹性体)的挠性齿仅承受压应力。因此,弹性体联轴器的好处是可以抵抗明显更高的负载。
 
弹性体随着负载和高速而变形。必须提供足够的扩展空间。
 
所有尺寸的 ROTEX ®弹性体联轴器的最大扭转角为 5°。它们可以水平和垂直安装。
ktr-ROTEX ®夹紧环毂爪形联轴器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