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KTR德国

联轴器、扭矩限制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tr-ROTEX ® AH 扭力弹性联轴器,带剖分轮毂
新闻中心
ktr-ROTEX ® AH 扭力弹性联轴器,带剖分轮毂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ktr-ROTEX ® AH 扭力弹性联轴器,带剖分轮毂:
仅通过四个螺钉径向组装/拆卸爪式联轴器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ROTEX AH 是一种带有剖分轮毂的弹性体联轴器(半壳式联轴器)。这种设计也称为脱开中心设计联轴器、半壳联轴器、夹紧联轴器、带剖分式毂的联轴器或带有剖分式夹紧毂的弹性体联轴器。
 
AH 型 ROTEX 弹性体联轴器的轮毂是分开的。只需拧紧和松开四个螺钉,即可轻松地径向组装/拆卸半壳联轴器。该版本提供带和不带键槽两种版本。
 
带剖分式轮毂的联轴器的优点:
几十年来,带有剖分式轮毂的版本,例如抗扭弹性半壳式联轴器 ROTEX AH 一直是我们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ktr-ROTEX ® AH 扭力弹性联轴器特征:
扭转弹性、减振爪式联轴器 / 弹性体联轴器,带分体式轮毂(脱扣式中心设计联轴器)
仅通过四个螺钉即可轻松组装/拆卸
圆柱孔无键槽型
钢制轮毂
轴向插件
在不移动主动侧和从动侧的情况下更换蜘蛛网
强制锁定和摩擦接合的轮毂连接
轴向、径向、角度补偿
可径向拆卸,易于维修
免维护
符合 ATEX(根据欧盟指令 2014/34/EU)
7ROTEX ® AH 扭力弹性联轴器,带剖分轮毂
ktr-ROTEX ® AH 扭力弹性联轴器
OTEX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是弹性体联轴器,其特点是设计紧凑。
尽管弹性联轴器的重量和惯性矩较小,但它们仍能传递高扭矩。紧凑型联轴器的特点是使用寿命长,并且通过整体加工产生良好的操作特性。
 
由于颚式联轴器的联轴器毂之间的弹性体(弹性体支架),传动系统中的冲击和扭转振动得到了阻尼。耐高温蜘蛛材料 T-PUR ®(弹性体)有不同的硬度可供选择。扭转柔性 ROTEX 联轴器几乎用于所有通用机械和设备工程领域。概述:扭转弹性联轴器/弹性体联轴器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的特性:
ROTEX 联轴器由两个轮毂(铝或钢)和一个由 T-PUR 制成的星形环(弹性环/凸轮环)组成。T-PUR-spider 的不同硬度允许调节弹性联轴器的阻尼和扭转刚度水平。
ROTEX 联轴器几乎不需要安装空间,因此可以轻松组装/拆卸。众多类型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并通过各种类型的轮毂满足不同的安装要求。
ktr-ROTEX ® AH 扭力弹性联轴器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