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KTR德国

联轴器、扭矩限制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tr-DATAFLEX扭矩传感器解决方案和连接套件说明
新闻中心
ktr-DATAFLEX扭矩传感器解决方案和连接套件说明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400        返回列表
ktr-DATAFLEX扭矩传感器解决方案和连接套件说明:
 
ktr-DATAFLEX扭矩传感器解决方案
测量范围和尺寸可单独定制,最高可达 100,000 Nm
对于从 20 kNm 到 100 kNm 的测量范围,我们可以根据要求制造定制的扭矩传感器(扭矩测量轴)。测量范围、尺寸、长度和联轴器类型等重要参数可以根据驱动器的需求进行定制。扭矩是非接触式测量的,无需额外的轴承。
 
除了定制的扭矩传感器之外,KTR 还提供特殊的解决方案,其中其他驱动组件(如联轴器)配备扭矩测量技术。因此,可以将驱动器的修改减少到最低限度。
ktr-DATAFLEX扭矩传感器
 
ktr-DATAFLEX扭矩传感器连接套件
连接外壳 DF2 可轻松与所有 DATAFLEX 扭矩测量轴组合。它有一个用于顶帽导轨组件的固定器以及便于连接外部设备的端子螺钉。以下特性节省了购买昂贵的测量放大器和转换器的费用:
 
扭矩输出可以过滤 5 个阶段,以便减少显示中的短时扭矩峰值。
速度信号的脉冲输出可以配置为 5V (TTL) 和 24V (HTL) 控制。这使得输出与数据记录板和 SPS 控制兼容。
与脉冲输出并联的集成频率电压转换器提供与速度成比例的 0 - 10V 直流电压,其比例可以单独调整。这使得昂贵的计数器变得多余,因此信号可以作为电压处理或显示。
方向信号指示驱动器的旋转方向(使用 DATAFLEX 16、32、42、70 和 110)。
适用于所有 DATAFLEX 系列的完整解决方案:
 
方便的速度输出
具有可切换信号电平的脉冲输出 (5V/24V)
集成频率电压转换器的可扩展直流电压输出(0 - 10V)
用于扭矩输出的可调输出滤波器
顶帽式导轨组件
用于自动调零的集成按钮
可用电缆长度:2、5 和 10 米
 
ktr-DATAFLEX扭矩传感器解决方案和连接套件说明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