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KTR德国

联轴器、扭矩限制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tr电子液位温度开关NVT-E和温度开关 TSC
新闻中心
ktr电子液位温度开关NVT-E和温度开关 TSC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392        返回列表
 ktr电子液位温度开关NVT-E和温度开关 TSC
液位和温度的电气监控
应持续监控液压和润滑技术油箱中的液位。最先进的工厂自动化要求提供兼容的信号。尽管有中央系统控制,但经常要求将坦克本身的当前状况可视化。
 
为了将体积较小的油箱和相应的附件设备和监控设备的空间很小,可以集成到复杂的系统监控中,开发了 NVT-E 型。它结合了小安装尺寸、高操作密度和易于操作的特点。
 
型NVT-E(电子级温度开关)提供了与标准的模拟输出,可编程开关或频率输出用于在容器液位或油温度水平和温度控制最灵活的应用范围。也可用于 IO 链接。
 
特征
清晰可见的 LED 显示屏,带状态指示器 - 可旋转 270°
G 3/4” 连接螺纹
4 个可编程开关输出随机分配为电平和温度信号
或者 2 个可编程模拟输出 + 2 个可编程开关输出
可编程模拟输出为 4 - 20 mA、0 - 5V、0 - 10V 或 2 - 10V
2x M12 插头底座 4 极
最小/最大 记忆、日志功能
也可用于 IO 链接
ktr液压元件
温度开关 TSC
用于温度控制的双金属开关
简单的双金属温度开关,旨在与 OAC 型油/空气冷却器一起使用,以方便打开和关闭风扇驱动器。
 
冷油不必通过冷空气流冷却。
 
温度变化:
 
40℃
50℃
60℃
70℃
80℃
 
特征
简单而坚固的设计
电气内节易于取出
防护等级 IP65
特别适用于OAC冷却器
插头 根据 DIN 43650 电缆出口方向可在 90° 阶段进行调整
 
ktr电子液位温度开关NVT-E和温度开关 TSC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