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KTR德国

联轴器、扭矩限制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TR涨紧套限制器联轴器BoWex FLE-PAC
新闻中心
KTR涨紧套限制器联轴器BoWex FLE-PAC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379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德国 KTR Kupplungstechnik GmbH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德国制造的的品质,尤其是其ROTEX系列联轴器,在工程机械行业占领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在中国联轴器市场取得了骄人成就。德国KTR连轴器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机床、冶金、石油化工设备及各种通用机械等,几乎所有需要动力传递的机械设备中都要用到德国KTR的产品。
德国KTR成立于1959年,专业研制和生产各类机械联轴器,以可靠和先进的动力传递技术闻名于世。

产品分类
KTR联轴器
KTR曲面齿联轴器
KTR尼龙曲面齿联轴器
KTR特种曲面齿联轴器
KTR涨紧套
KTR传感器
KTR力矩限制器

BoWex®FLE一PAC联轴器是在Bowex®FLE-PA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用于连接柴油机和液压泵之间的一种联轴器。 
 
BoWex®FLE-PAC联轴器含高品质的碳纤维材料,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和长久的使用寿命。 
此外,该联轴器的部件具有很高的机械刚度和热稳定型。
 联轴器尺寸会按照飞轮的连接尺寸(SAE标准或特殊尺寸)的不同而有差异。

KTR联轴器作为一个生产高品质传动部件和制动器的行业领导者,KTR中国提供的各类机械式联轴器,胀紧套,力矩限制器,扭矩测试仪,液压附件,液力耦合器,液压制动器和电动制动器遍布全球。
 
KTR涨紧套限制器联轴器
 
ROTEX@GS联轴器由三个部件组成,可方便地轴向安装。在预应力作用下保证了无齿隙的传动。同时其良好的刚性与优化的减振性能的完美组合,极大地改善了传动系统的动态特性。该结构型式使得安装极为方便,可节省安装时间。
 
ROTEX@GS联轴器非常适合应用在有防爆要求的场合。这种联轴器已根据欧洲EC标准94/9/EC (ATEX 95) 申请了防爆证书,防爆种类为2G/2D,能在危险区域为1 , 2 , 21 和22的传动中使用。

KTR 联轴器 RADEX-NN35 1.0-22/6.5-22
KTR 联轴器 RADEX-NN35 6.5-19/6.5-22
KTR 联轴器 ROTEX 19ST 98SHA18/18
KTR 涨紧套 KTR206-25*50
KTR 联轴器 ROTEX 55
KTR 弹性块 ROTEX 48
KTR 弹性块 ROTEX 42
KTR 弹性块 ROTEX 75
KTR 温度控制器 IR400-U-A01-02-02-02-02-T1
KTR 联轴器 KTR200-50x80
KTR 联轴器 KTR200-55X85
KTR 联轴器 KTR200-60x90
KTR 联轴器 BOWEX M-32, D01032003
KTR 联轴器 KTR 603 - 24x50
KTR 联轴器 KTR 250 - 35x47
KTR 联轴器 Rotex GS 9Alu 80° 2.0∮09-2.0∮08
KTR 联轴器 ktr 105-24x47
KTR 联轴器 ktr 250-8x15
KTR涨紧套限制器联轴器
一般弹性联轴器中间的弹性休承受弯曲力和压力,易磨报,而ROTEX®联轴器的弹性体仅受压力,因而能承受更大的负荷。弹性体在承载和高转速时有变形,因此安装时应为其变形预留足够的空间(见受力变形图)。
 所有规格的ROTEX®联轴器最大扭转角均能达到5“。既可水平安装,也可立式安装。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