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KTR德国

联轴器、扭矩限制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ktr-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
ktr-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5ktr-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 
品牌: kt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30 18:54
 
详细信息
 ktr-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一侧带有法兰连接
双法兰型爪形联轴器
ROTEX CFN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是一种弹性体联轴器,一侧带有法兰连接(法兰联轴器),特别适用于重型工程应用。
 
ROTEX弹性联轴器的CFN型的特点是双法兰设计,允许在不移动主动侧或从动侧的情况下径向安装和拆卸联轴器或弹性体。
驱动法兰和轮毂有现货供应。
 
ktr-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特征
用于重型工程的双法兰型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
无需移动驱动部件即可径向安装
安装长度特别短
法兰材质:3b GGG40(球墨铸铁)
可根据要求定制安装法兰
有库存的驱动法兰和轮毂
减振
轴向插件
轴向、径向、角度补偿
符合 ATEX(根据欧盟指令 2014/34/EU)
免维护
15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
ktr-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
OTEX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是弹性体联轴器,其特点是设计紧凑。 
 
尽管弹性联轴器的重量和惯性矩都很小,但它们仍能传递高扭矩。紧凑型联轴器的特点是使用寿命长,并且通过整体加工产生良好的操作特性。
 
由于颚式联轴器的联轴器毂之间的弹性体(弹性体支架),传动系统中的冲击和扭转振动得到了阻尼。耐高温蜘蛛材料 T-PUR(弹性体)有各种硬度可供选择。扭转柔性 ROTEX 联轴器几乎用于所有通用机械和设备工程领域。 
扭转弹性爪式联轴器的功能:
爪形联轴器确保扭转减振动力传输并吸收不规则操作机器产生的冲击。
 
与挠性联轴器的连接元件会受到弯曲并因此较早磨损相比,ROTEX 联轴器(弹性体)的挠性齿仅承受压应力。因此,弹性体联轴器的好处是可以抵抗明显更高的负载。
 
ktr-ROTEX ® CFN 爪形联轴器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